今天和三八丸去逢甲~因為太無聊。。。
大熱天騎著"卡達車"
到逢甲是全身都汗,加上原先喝的幸福草莓奶茶,夭壽 超級想吐。。。
那個胖胖丸 為了不要突顯自己很會吃 中午煮那泡麵給我吃 還真是夠大碗。。。
根本就在餵豬= =
硬撐把它吃完,吃完都已經有總想吐的感覺了!

今天去逢甲也沒幹麻,除了去看我們之前想買的鞋子還在不在之外 又去看了之前想買的褲子
上次看因為沒帶很多money
這次去打聽一下正確價錢。。。實在沒啥改變 
只能說男生倒楣 東西都很貴 衣服是還好 男生的褲子跟女生的價錢就差多了
隨便一件都要5、6百塊起跳
男生的買一件 女生的可以買兩件~"‵

後來跟三八丸就先買了之前喜歡的那件褲子,三八說穿起來還蠻可愛的
*注意*←是褲子樣是可愛 不是人可愛(我很帥@@)

看來鞋子又要晚點買了 沒再打工 實在沒啥金錢。。。
等待高中吧!有錢賺了之後 我看我跟三八丸的血拼願望會實現︿︿

今天這個胖胖丸還真是豬!明明自己很想吃東西 為了不要讓我笑他 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搞了個蛋餅給我 在裡面給我弄了這麼辣
吃完還說很餓 很想再吃泡麵= =
瘋了~我都飽死了 他是吃不保喔。。。
果然是我心目中的胖胖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