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算是這個寒假的最後一天,時間過得非常快,接下來的忙碌生活,將會壓得喘不過氣來

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很新鮮~只是因為時間太少 加上不知道該去哪玩 所以過得有點無聊!

身上背負著這麼多的壓力!【哪有心情玩得下去】還是等暑假吧ˇˇ


這個寒假倒是有不少人陪我聊天,也算是解悶吧!

認識了我弟弟的另外一半,沒想到他的話也很多,很有得聊,我還以為他是很安靜那一型的ˇˇ

不過【瞎!】←這點倒是有學到!

跟楊範範聊天實在太有趣了 整個心情就愉快起來︿︿


還有冠裴 笨婷 兩個夜行性動物 

屬於半夜陪我的那種...

整個就是超級垃圾桶 你們三個聽我在唱戲 真不錯!︿︿


要開學辣!應該是沒有時間在像寒假這樣聊天了

我上課都要上到晚上才會回來

你們要加油喔【楊範你要加兩種油←哪兩種你知道的ˇˇ】

等放長假 大家在約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