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英姿】【即將畢業的304】【天橋前的小豬】【最愛維尼燈】今天晚上和我好久不見的楷弟弟去圓形劇場看花燈

然後還有看到超級無厘頭的小孩→【肉包包】

接著有位小孩自首告訴我他是→【熊貓爺爺】

於是 終於搞清楚惹ˇˇ

今天跟上次一樣 擠得要命

想進去看主燈也不行

只好在美食街一直逛

邊吃邊聊天

我弟弟還真是愛聽我們以前304的偉大事蹟


不過今天晚上過得還蠻好玩的

第一次陪我弟這麼久

我很開心,不知道我弟弟也開不開心?!

我的人際關係再度邁進一大步

新人【熊貓爺爺】正式將影像 投射進我的腦袋

摁!總之今晚太好玩了

【謝謝弟弟,哥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希望我們永遠都有空閒的時間 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