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錯嗎?7-11耶@@】

【哇賽 7-11】

這其實已經是上禮拜的事情惹,只是阿你們也知道 我很忙 只好拖到今天

自從夜輔後 每逢星期二都要上到晚上八點

那天終於能夠到另一棟的大樓

去的時候還發現 他們的教室佈置真帥阿

最讓我感到興趣的就是這家7-11

【事實上那是應二甲的教室辣@@】

整個就是用得很像

窗戶還寫著【收銀台】

我這個愛玩的小孩 總是要嘗試一下

於是身邊什麼沒有 就是有『e卡通』

就去給人家敲門 學姐們都傻眼

學姊打開窗戶說:【你要幹嘛?】

我說:【這裡是7-11嗎?】

學姊一陣狂笑:【是啊!有什麼事情嗎?】

我說:【我想儲值e卡通】

學姊拿走了我的e卡通:【好 我幫你問店長】

頓時打鐘惹!我就看著學姊一下 把卡片從他手中抽回

對著學姊說:好辣!別鬧惹 上課了 回教室拔。。。

【應二甲的學姊們 整個就是笑死】

簡直很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