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切蛋糕的英姿』『大宝宝 知道我最愛維尼ㄖ』『小龍請客 超多薯條』4/28:明天就是我的誕生日了!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原本以為從黎明畢業之後

就不會再有這麼大的場面

沒想到 我最愛的訊丙 又讓他再度發生


超感謝【小龍】 讓你花惹不少錢

你的包廂 麥當勞~

真的超感謝"


還有【小P和你老婆】那件衣服很可愛喔!︿︿

了解你們的心意辣,就照你說的那樣做拔


還要感謝我家的【大宝宝】維尼蛋糕真的超大 超可愛!

連要切他都不太忍心 有你真的很開心


至於因為太多人 所以我在這裡感謝我們可愛的『資訊一丙所有同仁』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惹!︿︿


還有那群黎明可愛的學弟妹們!

你們的禮物和祝福都有收到喔

這兩天所有的即時訊息多到還出現兩排按鈕可以按ˇˇ

我都有看到喔︿︿

謝謝大家~

4/29:昨天開心惹一整天

今天中午再度續攤

我弟弟和一群學弟們中午到一中會合

大宝突然收到小豬的呼叫

於是後來我和大宝 我弟 小孩們 還有小朱 姿蓁就去吃 一中某家吃到飽『忘惹店名』
 
真是爆貴 不過吃得爆爽

哈哈!肚子都快撐死

看到我弟的吃法 真是讓我和大宝 小朱 姿蓁 傻眼+配服=非常恐怖ˇˇ

真的是所謂的小豬ㄚ= =

以後如果我們還有什麼活動 需要吃到飽 找我弟就很有用了。。。

今天光吃 就吃到很晚了

好像只逛了不到一小時就各自回家

這兩天整個就是很累 但是真的超開心

雖然生日只是一天

但我彷彿是過了兩天的生日一樣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