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我的情人節照理說 昨天就提早過完了。。。

早上挺無聊的 肚子餓 吃個早餐 就晃去慈慧那~
一個人在冰庫裡補貨挺無聊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補 沒幫手 沒人聊天 還是比較喜歡學長在的時侯~︿︿
中午lingo和丸子來幫忙 過一下阿賢、阿志也來。。。
總算熱鬧一些了~
今天我們的任務就是染頭髮~搞了老半天終於用出顏色!
染的亂七八糟的。。。三八丸還把我的衣服搞到不能穿= =
不過沒差~髒掉就算了
這個顏色還蠻帥的︿︿
搞了一顆帥氣的頭~

我的情人節禮物是︿︿
一件燙金t-shirt。。。
不過聽老弟說 這件400多= =
你這笨蛋 你是跑去黑店買喔~貴死了。。。
我看到的都很便宜= ="
下次不要買那麼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