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歡聚會 老早不去了 去了只是火大
搞了大家一肚子火 問題又一推
實在懶得講
各有各的意見。。。。

我早就知道我不是班長了 你們本來就可以不用在聽我的了
我今天終於也聽到實話了 很直接 我就喜歡這樣 說得好:我幹麻要聽你的
是啊!你的確不用聽我的!

既然辦得這麼不爽 大家火氣也很大 那你們覺得你們辦的很ok 完全沒錯誤
都是我們在緊張 而且認為我們根本不必插手 只是造成你們困擾 那我就不需要這樣幫你們了
既然大家都認為自己能夠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以後要幹麻 自己去找答案 我也不需要這樣依依發公告
甚至我可以把版主讓回給你~

算了!懶得說 阿志說:大家都還是同學
ok 我也不太想怎樣 聽了這麼直接的話 心理不知道是爽還是幹?
我知道常這樣命令人家或許大家會很不爽 下次誰不爽 直接說 我就不管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來 我不會再提醒
甚至我覺得 大家如果私底下對我有意見 可以提出換版主 過半數 我就拱手讓人
我也不會覺得不甘願 歡迎隨時有人到家族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