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你們是在吵什麼。。。
煩死人了~
我們事情都已經多到快死了,每件事情又都有問題要處理
忙到想殺人、想跳樓 甚至不想重複的事情 就不要一直問 都已經很煩了
還要重複把事情經過講一遍 越講只是越火大 
結果勒?你們完全搞不懂,現在還想吵
如果想分手 大聲說 這樣你不用為了我煩 我也不會因為你而感到煩!

不要一直說我們不跟你們講原因,我只能說昨天聚會差點打起來
昨天晚上11點多還因為這些事情 和幾個上急開會到很晚
越講火氣越大 搞到現再聚會結束 知道這件事情的每個人都是一片僵局
現在板子冷清的要死 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互相能說什麼
就算昨天晚上開完會 如果說這件事到此結束 也不知道是怎樣結束

這些事情難道要我重複一遍ㄇ?自己都煩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還要一直問
累的要死 我想安靜 我想休息 我想辭職 我想去死 我想離開這裡
董嗎?三八丸最能感受 他會因為我的事情而影響到他 我們需要安靜
如果你們連這種解釋都聽不懂 那就算了 講再多也沒有用
你們一點也不了解 不了解當男、女朋友也沒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