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是我待在丙班的倒數第4天~

我真的是恨死僑泰了~為什麼要分班??

至從我知道我再名單內之後 整個月我的心情只有一個字"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

真的很不想離開你們 

但是這個也不是看我的意思

我真的很喜歡老大的教法 我也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每天都很開心 

現在我只剩4天 我好希望這4天我們都很開心

鳴聖哥哥 你不要再因為這樣心情不好了

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我會哭哭><

我還是會跟你們出去玩  我們還是都有電話 還是有及時通

大家都可以常常連絡

說不定 我上去又馬上被踢下來 到時候我們還是可以再同一班阿︿︿

所以我們快快樂樂的過這4天好嘛

我真的很愛訊一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