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著說著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已經是在訊丙最後一天上課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好 沒什麼大小事情發生 平平靜靜

互動還是都很正常 講一些有得沒有的東西

可是到了快放學 就想到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一起上課捏!

往後我們就沒辦法一起待在教室一起討論、上課、嬉戲、打鬧

尤其是要離開我超級要好的人

唉。。。離開了小白 不知道該怎麼生活 離開了小不點 以後就沒人幫他按摩

離開了皓哥 就沒人陪他耍低級  離開了天線 就沒有鐘樓怪人

離開了嘎娘 就沒有可愛的小孩陪我掃地

一堆捨不得的東西 漸漸從我身邊離去

即使我對你們有很大的希望 我相信你們都能到甲班來陪我

但是接下來的半年 真的很難敖

原本我們一起相處的日子 突然就這樣散開

這是多難適應 多難接受的事實

就算現再接受這個事實 感覺天塌下來一樣 心裡非常的難過 非常的痛苦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一天了

也沒有什麼可以留戀 電話、照片?? 最想要的還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99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